中一入學申請

最新資訊 (2024年2月19日)

面試安排已於2024年2月19日通過電郵發送。請查看電子郵箱檢視相關信息。如有查詢,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336 2378 或通過電郵 (admissions@mcs.edu.hk) 與本校收生組聯絡。


入學申請 -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(2024-2025)

瑪利諾修院學校(中學部)是一所政府津貼學校,按中學學位分配辦法(SSPA)進行中一學位收生程序。學生可以通過教育局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或統一派位申請本校學位。


每名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人可通過中學學位分配辦法(SSPA),向不多於兩間參與派位的中學申請。否則,其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將會作廢。


下年度(2024-2025)本校將設有五班中一,通過中一自行分配學位收錄的學生人數為54位(教育局審批中)。


詳情請參閱申請人須知
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申明收集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後會用於甚麼目的、申請人同意瑪利諾修院學校(中學部)如何使用相關個人資料以及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(第486章)申請人享有的權利。


所收集的資訊或個人資料會嚴格保密並用於處理申請,資料將保留不超過十二個月。之後,申請人提供的所有申請資料將被刪除。


請申請人確保向學校提供準確、完整及最新的個人資料。